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53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圖/TVBS

 
前方路口紅燈了,婦人不停車還加速。

目擊民眾:「那個婦人闖紅燈。」


女子被撞倒了慘摔,闖紅燈了婦人也倒地,她站起身自己沒事,把機車扶正,接下來的動作,不是關心受傷女子有沒有怎麼樣,而是準備要離開,見義勇為的路人,跑上前拉住她,婦人已經在催油門了,喂人家叫你不能跑,要報警才對啊,等警察來,但婦人就是不聽,油門大力一催,從對面巷子落跑,留下無奈的熱心路人,苦惱沒把肇事的婦人給攔住。
 

附近民眾:「撞到應該還是要,多少要負點責任,對啊,總不能說沒事就走到這樣子。」

附近民眾:「就很惡劣啊,然後沒有負責任的感覺,應該要停下來然後報警吧。」

圖/TVBS

事發在台南永康區中華路92巷口,28日早上八點多,婦人闖紅燈肇事逃逸,幸好被撞的女子只有擦挫傷,而由於這段行車畫面,沒清楚拍到落跑騎士的車牌,警方只能沿途調閱監視器,辨識車牌,直到事發後一天,尚未鎖定身份。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李俊億:「該不詳機車,未留於現場逕自離去,本案相關肇責由本分局偵辦中。」

婦人究竟趕著去哪?急著去附近市場買菜嗎?闖紅燈又肇事逃逸導致人受傷,觸犯刑法可判半年至5年刑期,單純車禍事故變成肇逃案件,撞人逃逸的大媽,最後警方還是會找上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康區#婦人#撞紅燈#女騎士#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