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6:30
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釀成1死5傷。(圖/TVBS)
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釀成1死5傷。(圖/TVBS)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當時小貨車上載著2女1男,原先要出發去務農,卻未想遇上了斷魂車禍。(圖/TVBS)

 
38歲的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台一線行駛,於事故地點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路人見狀後立即報警,48歲的劉姓小貨車司機與車上2名乘客受傷,其中坐在後車斗的潘姓婦人當場噴飛,導致傷勢最為嚴重,警消趕緊將潘婦送醫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整起事件造成1死5傷。

坐在後車斗的潘姓婦人因傷勢最為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由於雙方均無酒駕,詳細肇因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當時小貨車上載著2女1男,原先要出發去務農,卻未想遇上了斷魂車禍。

警方呼籲朋友行車時務必注意車前狀況,而小貨車車斗違規載客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6款,汽車裝載時車廂以外載客規定,處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貨車#後車斗#婦人#佳冬#戰備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