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軍人酒駕!疑喝到天亮釀3車連撞 士官酒測值1.06毫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54

最近軍人接二連三酒駕被逮,除了日前北部及東部,現在連台南也有一名高姓士官酒駕出事,他疑似喝到凌晨才準備返家,結果途中不但波及其他兩輛車,還自撞路樹,雖然他跟另外一名駕駛都只有輕傷,但軍方已經發出聲明,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救護車抵達現場,現場除了一輛側翻變形的小貨車,還有一輛黑色小客車也遭到波及,但真正的始作俑者,其實是一旁的白色小客車。

目擊民眾:「從這邊就開始掉零件了呀,一直掉到那邊,你看拖了多遠,煞車痕跡在這邊你有看到嗎。」

肇事的就是路邊這名高瘦男子,當時還能行走,等待警消到場,現場還有一名黃衣男子,他開著小貨車被追撞也被送醫,還好兩人都只有輕傷,但警方一查,除了高瘦男是一名陸軍航勤廠的高姓士官,他還涉嫌酒駕肇事,而且酒測值高達1.06毫克。

 
目擊民眾:「好像那輛轎車是飆車的啦,我聽那個交警講說,那個是酒駕啦,不好啦,大家會唾棄啦。」


這起27日一早六點多,發生在台南關廟南雄路的車禍,原來高姓士官,先撞上了路上的小貨車,導致對方側翻失控還波及路邊的小客車,而他自己則是往左偏移,自撞路樹。

目擊民眾:「這輛車是我們員工,去台中出差車子停在這邊,也被波及到了你看到了嗎,前面那一輛呀。」

被撞小貨車司機友人vs.記者:「他要出門務農的呀,他的筍子園(在那邊),途中被撞到的嗎,對呀。」


雖然兩人幸運保住一命,但除了後續得面臨財損求償,自己涉及公共危險罪被送辦,軍方更發出聲明,將依刑懲並行原則,他列為汰除對象,絕不寬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士官#酒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