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30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公車慢慢向左靠近,駕駛及時踩下煞車,後面的機車卻突然,從左後方衝出來,撞上安全島向前噴飛,騎士接連滾了好幾圈,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站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嚇一大跳,差一點被波及,不過第一時間還是趕緊上前關心騎士傷勢。

5日早上七點多桃園中壢內壢火車站前方,28歲陳姓男騎士似乎想找縫隙鑽出車陣,剛好公車向左靠,前面的轎車跟著踩剎車,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閃避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姚憬恆:「經了解為28歲陳男,酒後騎乘機車自摔,致使左手骨折,經測試酒測值高達0.49。」

 
原來是酒駕,陳姓騎士左手骨折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員警當場扣車舉發,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沒有保持距離,闖下大禍的還有他。

拖板車向左轉彎勾到號誌電桿,瞬間連根拔起應聲倒下。

號誌燈整組脫落燈罩壓壞碎裂,電線還被拉扯好一段距離倒向馬路中央,員警抵達現場忙著整理電線疏導交通。

拖板車駕駛:「勾到肚子,勾到板架邊,之前那個驗車廠那邊,去那邊拖一塊櫃子回來。」

6日早上8點多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35歲林姓男駕駛,疑似因為內輪差轉彎扯斷號誌電桿。


 
掉落的電線還打到旁邊3輛轎車,周遭近100支的監視器,也都因此無法運作,滿地電線還差點絆倒機車騎士,嚴重影響雙向交通,塞車將近1個小時。

這一扯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一連串毀損,駕駛恐怕荷包大失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車禍#調查#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41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