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6:49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酒駕肇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哈里斯縣警局指出,本起車禍駕駛及擅闖民宅者名為羅德里格斯(Daniel Alexander Rodriguez-Olivares),於21日凌晨3時許,駕駛一輛2016年款的BMW,以「極快」的速度衝撞進一處民宅前院,失控翻車導致女性乘客嚴重受傷;羅德里格斯離開撞毀的車輛後,闖入附近民宅尋求協助。

 

更多新聞:社群平台比拚!Z世代最信任YouTube  「它」慘輸抖音


屋主被碎玻璃聲響吵醒,原以為只是陌生人闖入,這才發現外面還有一場車禍;年邁的屋主回憶半夢半醒的當下,只記得羅德里格斯喊叫著「幫我、報警、我的老婆死了」之類的字句。警方到場時,羅德里格斯昏倒在臥室床上。

 
據指,羅德里格斯駕車行駛最高速來到120mph(約時數192公里)左右,羅德里格斯也因傷勢嚴重送醫,同時發現他有醉酒跡象。哈里斯縣警長不解表示,都已經要2024年了,實在是沒有理由酒駕,「我們有Uber、Lyft,老天…就算是打911,我們也會來接你」。

更多新聞:「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警方並未具體透露車上女屍與羅德里格斯的關係,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當局指控羅德里格斯涉犯醉酒後過失殺人罪,整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休斯頓#陌生男#女性屍體#酒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