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囚犯交友網脫單!正妹「熱戀受刑人3年」 0見面出獄就結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49
凱蒂分享自己和未婚夫丹尼相識、交往過程。(圖/翻攝自TikTok)
凱蒂分享自己和未婚夫丹尼相識、交往過程。(圖/翻攝自TikTok)

這樣的「遠距離」戀愛你一定沒聽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自己愛上囚犯、陷入熱戀到準備結婚的故事,引起一陣討論。凱蒂(Katie)表示,她透過網站認識現任男友,儘管兩人相隔6千多公里,但很快的認定彼此,決定在男友出獄後結婚、舉辦婚禮。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凱蒂在TikTok分享自己的特殊戀愛經驗,她2021年時透過「 Write a Prisoner」的筆友網站認識了未婚夫丹尼。凱蒂解釋,她聽曾入獄的朋友說過,自己在獄中期間感到孤獨,很希望有人能夠寫信給自己,陪他聊聊天。

 
 
丹尼和凱蒂交往後才見面,如今決定步入婚姻。(圖/翻攝自《太陽報》)

凱蒂聽聞後,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某人的抒發出口,於是到「 Write a Prisoner」網站,再按照年齡、種族、宗教信仰等條件進行搜索,隨後得到一份囚犯檔案。

凱蒂說,當她看到丹尼的檔案時,覺得他是一個聰明、善於表達的人,兩人書信往來不久後便開始電話交談,幾週之後兩人陷入熱戀,確認彼此心意後,決定跨越重重障礙昇華成戀人關係,儘管當時兩人還未真正碰到面,但凱蒂已經答應丹尼的求婚。

報導指出,丹尼因持槍搶劫入獄,可能於2024或2025年獲釋。凱蒂和丹尼「遠距離」交往了3年,凱蒂癡心等待丹尼,她也拍片分享兩人預計結婚的消息、期待和丹尼共組家庭。
 

消息引發熱議,有人直呼「這就是真愛」,但也有人替凱蒂擔心,認為太冒險。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這位耶誕老公公不送禮物 是來砸門的!警方偽裝成功逮捕毒蟲
美腿正妹流落街頭至少3個月 牙齒全脫落!警:她拒絕社會救助

全球富有國家排行出爐!台灣超車英、法排名14 第1名是企業避稅天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犯#筆友#熱戀#結婚#遠距離#Write a Prisoner#筆友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3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