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5
瑛助表示,他上大學以前不懂得打扮,對自己沒有自信。(圖/翻攝自@ut_darlin_idol推特)
瑛助表示,他上大學以前不懂得打扮,對自己沒有自信。(圖/翻攝自@ut_darlin_idol推特)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賣藝不賣身的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營業額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日媒《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在東京大學工學部就讀的大四學生瑛助目前在新宿歌舞伎町兼職當男公關,入行一年多,在店裡已經是營業額排行第3名的紅牌。東京大學的學生通常會選擇到補習班打工或是當家教,但是瑛助並沒有走尋常路,大三時受到朋友邀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瑛助就這樣一腳踏入了男公關的世界。

 

瑛助入行一年多,已經是店裡排名第三的男公關。(圖/翻攝自ut_darlin_idol推特)

瑛助提到,自己以前對於時尚、打扮沒有什麼研究,就是一位認真、土味的男子高中生,努力的念書考大學,「國高中的時候我戴著眼鏡,就是那種很平庸的感覺,當時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對外貌感到自卑,也沒辦法好好跟女生建立關係,當然也沒有什麼機會跟她們一起玩。」
 
成功考上東京大學的瑛助,開始嘗試打扮自己,逐漸有了自信,大一的時候交到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而當他踏入男公關的世界之後,更是培養起了信心,「男公關這份工作,常常會被女性誇讚『你好帥』,每天這樣得到稱讚,讓我有了自信、懂得自我肯定。」
 

 

 


 
瑛助也曬出自己的東大學生證,證明他的確是東大生。瑛助說,以前讀書準備考試時的思考方式對於他擔任男公關很有幫助,他不會避諱自己來自名校,反而會講明自己的學歷,有條理、認真地給予客人意見,假使遇到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也會以「笨蛋」人設來經營,讓對方感覺到「反差萌」。

瑛助表示,讀書時學到的溝通、思考技巧對他擔任男公關很有幫助。(圖/翻攝自ut_darlin_idol推特)

瑛助提到,自己以前曾經在IT公司實習過,但因為覺得能學到的東西有限,最後還是辭去了實習,在男公關的世界裡,他也學習到很多新鮮的事物。瑛助所屬的男公關店裡,排名第一的紅牌十条嵐一年營業額可以超過1億日圓(約新台幣2183萬元),瑛助也立下了未來想要超越他的目標,「(十条嵐)對每個人都很謙遜有禮、對工作非常有熱誠,就算一年能創下超過1億日圓的營業額,他也會好好遵守每一條詳細的規則。如果是讀書,我想我不會輸給他,但在工作方面,我還贏不過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男公關#東京大學#新宿歌舞伎町#牛郎#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313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