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56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v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圖/TVBS

 
醫院急診室內,坐在輪椅上的是民進黨嘉義市議員,他被攔車毆打,小腿布滿一條一條紅腫的痕跡,而他的助理,則是坐在病床上雙眼緊閉。

嘉義市議員(民)林煒軒:「一路拿棍棒打我,然後我邊跑他邊打,後來呢,就要我下跪,要我下跪,要我喊那個,我對不起王美惠。」

議員指控,兩名男子不僅趁亂攻擊,還要求要跟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連助理也被噴辣椒水,兩人看似有備而來。

 
嘉義市議員(民)林煒軒:「竹園派出所的人趕到,他們就以現行犯把那兩個人帶走,但是在帶走的過程中,就有議員打電話施壓,那兩個小弟是他們的人。」


一場車禍,雪球越滾越大,議員林煒軒懷疑自己被設局,事發在28日一早,議員座車先是被攔截,接著又從車後方追撞,趁著議員和助理下車時,對方突然持甩棍猛打,幸好警方及時到場,不過林煒軒指控,疑似因為兩年前的議員選舉糾紛,才會遭人以假車禍報復,被點名的立委王美惠,競選總部總幹事代為回應,否認跟這件事有關係。

嘉義市議員(民)林煒軒:「其實我在事前的兩天,就有聽到有人要以車禍事故來對我動手。」

立委王美惠(民)競總總幹事:「委員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嗎?那一定的嘛,怎麼會扯上關係呢,王美惠今天已經高票當選立法委員,唉唷怎麼會扯上這種關係勒。」


嫌犯落網被帶回警局,自稱是從新北來的,兩人都有前科,究竟是支持者所為,還是真有人在背後指使,同黨起內鬨,才教唆小弟教訓,又或者是刻意抹黑,一切都要等警方調查釐清後,才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議員#林煒軒#選舉糾紛#假車禍#王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42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