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記者 紀建亨,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1:34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與助理遭到惡煞攻擊威脅。(圖/TVBS)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與助理遭到惡煞攻擊威脅。(圖/TVBS)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表示這次攻擊是「有系統的暴力攻擊」。(圖/TVBS)

 
所幸林煒軒在下車之前就已先報警,警員獲報趕往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以現行犯逮捕帶返所,而林煒軒事後受訪表示,小弟被逮捕後,立即有議員打電話朝警方施壓,表示「兩個小弟是他們的人」。林煒軒痛訴,如果有任何問題應該透過法律問題去解決,而不是私設刑堂,動用小弟的方式,不能因為意見不一樣就對他人進行暴力攻擊。

林煒軒與助理事後也被送醫救護,李姓助理臉部因遭噴灑辣椒水,一時半刻還無法睜眼,目前雙眼緊閉面露痛苦,而林煒軒身上多處挫傷,手腳瘀青紅腫,目前已接受驗傷。林煒軒表示,事實上從前年選舉,已多次遭黑衣人恐嚇,而兩天前就有從民眾那裡聽聞有人要以車禍事故對他動手,他原先不以為意,但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林煒軒身上多處挫傷,手腳瘀青紅腫,目前已接受驗傷。(圖/TVBS)

林煒軒表示這次攻擊是「有系統的暴力攻擊」,並非單純的行車糾紛,而是政治紛爭。因該地下道無監視器畫面,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沒有拍到,並無直接證據表示指使者,但兩名小弟明顯要求他下跪道歉,林煒軒表示很難過,過去賴清德總統一直說反黑、排黑,若知道此次是同志所為,更是這個民主法治的社會無法忍受的,林煒軒說:「今天作為民意代表,除了捍衛自身權益,也有責任讓這樣的行為讓更多人知道,這是社會的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市#議員#暴力#毆打#下跪#王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