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5:01
3名黑衣人持球棒毆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3名黑衣人持球棒毆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一名林姓目擊者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20日晚間10時許在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1號前,有3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持球棒圍毆靠在一輛黑色轎車旁的男子,被害人被打到坐在地上大聲哀嚎,最後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拔腿狂奔逃離現場,但其中2名黑衣男仍在後面追趕著他。

 

林姓目擊者PO網表示他相當害怕,並說黑衣男背後似乎有民意代表撐腰,甚至黑白兩邊都能擺平。對此,宜蘭分局指出,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目前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依法究辦;此外,外傳有民意代表在後面撐腰,黑白兩邊似乎都能擺平,警方表示這並非事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棒球隊#球棒#毆打#鬥毆#民意代表#民代#宜蘭市#撐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