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05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根本不知道這名女性是誰。」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吞下一筆敗訴,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川普毀損名譽,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裁定川普得支付對方8330萬美元,大約台幣26億元天價賠償。

CNN記者Kara Scannell:「陪審團花不到3小時(裁定),卡洛爾律師團,要求超過2400萬賠償,並要求巨額的損害賠償,原告稱這樣才能阻止,川普損害他人名譽。」

 
沒想到最終陪審團裁決川普要賠卡洛爾,730萬美元精神賠償、1100萬名譽賠償,和6500萬懲罰性賠償總和8330萬美元,卡洛爾離開法庭時,露出滿臉微笑上車離開,川普的律師則是氣轟轟地走出法院。

川普委任律師哈巴:「我們將立即提出上訴,將駁回那個可笑的陪審團。」

對於26日的裁定,川普在社群媒體上再度怒批司法武器化,而他和卡洛爾之間的恩怨要回溯到1996年,卡洛爾指控遭到川普性暴力,這起官司在去年5月,當時的陪審團判川普敗訴得賠500萬美元,結果前總統反批卡洛爾造謠說謊,後來才吃上這樁誹謗官司,這時川普在共和黨內初選唯一僅剩的對手海利,也跳出來批評他。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川普希望成為共和黨提名人選,我們卻還在討論他被裁罰8300萬,不是在談論應對邊境維安通膨問題,美國有比川普和拜登更好的選擇。」

只是海利已經連續輸掉兩州初選,政治評論員分析,她現在才攻擊川普已經為時已晚,至於拜登。

美國挺巴人士:「拜登拜登你是騙子。」

由於加薩人道危機日益惡化,拜登卻持續力挺以色列,大批美國民眾怒火中燒,讓他的選情也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前總統川普#卡洛爾#裁定#賠償#陪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