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內場看射火箭?買近1萬2套票 卻看椰子樹跟人頭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21

中國大陸頻繁發射火箭,也成為部分旅遊賣點,有旅行社賣套票,聲稱可進「內場」,看火箭升空,套票要價將近1萬2台幣。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是假的,上百人被帶到遠遠的民宅樓頂,導遊還嗆聲,要賠償就去告啊!

圖/翻攝自微博 SpaceLens云上天镜

 
中國大陸長征運載火箭升空,這次發射天舟七號貨運太空船,載送包含蘋果等5.6噸的物資上太空站,是太空人的春節大禮包!

另一個角度看,火箭發射的瞬間,就像顆小太陽,幾公里外的池塘,都被照亮了,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也成為一種旅遊噱頭!

受害消費者:「觀看(火箭)的『內場票』,現在給我們帶到了這個,離(發射場)大概有3、4公里的民宅樓頂。」

 
受害遊客投訴,他們在網路上,向旅行社購買觀看海南文昌火箭發射的內場套票,一張要價2888人民幣,將近1萬2台幣。

但是到了現場,卻被領隊告知,因為特殊原因無法進入,被帶到了民宅小屋頂,大約有100多人受害。

當事領隊:「你要求退一賠五可以,去文旅局告我們。」

領隊還很嗆,雙方僵持不下後,工作人員重新安排,將旅行團帶到聚集上萬人的沙灘,看天舟七號發射。

受害消費者:「天南海北的幾千公里(過來),就是為了看火箭發射,全被椰子和人全擋住了。」

花了大把鈔票,以為能近距離,看火箭內場,卻是騙局一場,現在,當地官方介入,立案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火箭#旅遊#天舟七號#賠償#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7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