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37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林閔榛提到「即將到來的春節,大陸將有8天長假,預計泰國仍是熱度高的出境遊地點。攜程平台上泰國關鍵字搜索量環比1小時前增長超90%,上海至曼谷,北京至曼谷等航班搜索量驟增40%以上,攜程集團國際版泰國站點上,中國大陸關鍵字的搜索熱度環比1小時前增長超80%,廣州、上海、北京、昆明等城市搜索熱度較高,而截至2024年1月1日統計,從1月2日至春節期間,大陸客人前往泰國的旅遊訂單量同比2023年增長超10倍。泰國客人往中國大陸的旅遊預訂量也同比2023年增長779%,泰國遊客前往中國大陸的熱門目的城市分別是上海、廣州、北京、哈爾濱、成都、昆明、深圳、杭州、重慶、長沙。對此,攜程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經理表示,永久相互免簽,將對兩國人文交流、旅遊業發展產生積極深遠影響。中泰各界人士開展商務、會展、旅行等各項活動的便利程度將大幅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林閔榛#泰國#中國大陸#旅遊#簽證#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8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