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美妝店重新裝修 遭控亂拆SPA館招牌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盧宏昌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22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有間SPA會館開在二樓,黃姓業者指控,開在樓下的連鎖美妝店,去年12月重新裝潢,竟然沒有徵求同意,將自家的招牌拆除,一開始說好會協助恢復招牌,卻已經銷毀,最後等不到賠償,只好自掏腰包又花了11萬,將新的招牌掛上去。針對業者指控,連鎖美妝店回應了。

圖/TVBS

 
員工下班準備要回家,抬頭一看不對勁,招牌去哪兒?,趕緊回報給自家老闆。

第一時間與連鎖美妝集團聯繫上,雙方在大樓管理員面前,進行調解。

SPA館業者黃先生vs.連鎖美妝集團聯繫人:「你們並沒有同意,就拆我的招牌這是第一個,那你們拆了,我也去社后派出所報案了就毀損。」

 
原來,黃先生在新北汐止福德一路附近,開了間spa館長達15年之久

他指控在去年12月8號,樓下連鎖美妝店重新裝修,當時對方詢問,掛在1樓外的紅布條能否協助卸下,結果施工過程卻擅自把spa館招牌拆除,而本來說好協助恢復,最後得到招牌已銷毀的消息。

SPA館業者黃先生:「連鎖美妝店集團也有過來表明說,招牌是他們拆的沒有錯,他說他們想要使用,我沒有想到就是,這麼大間的公司會去犯,這麼特別的錯誤。」

圖/TVBS

擔心沒招牌生意受影響,與集團談賠償,也提供做招牌估價單,總共需要5萬5千元。

對方遲遲沒有動作,最後黃先生乾脆不等,花了11萬將新招牌掛上。

甚至又衍伸新問題,大樓外牆使用範圍,長時間都沒劃分清楚,經過協商才獲得共識。

SPA館業者黃先生:「我們後來有個默契,一樓天花板跟二樓底板為界線。」
 

圖/TVBS

最讓黃先生生氣的是,訴求沒被聽見賠償金沒拿到,認為對方沒誠意,提告要討公道。

而針對指控連鎖美妝集團,回應當初是有達成協議拆除,對方事後反悔又提高額賠償,目前積極協調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A會館#黃姓業者#連鎖美妝店#裝潢#招牌#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