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33
內湖某新建案昨(2)日發生離奇命案,2工人在裝潢施工時意外身亡。(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據了解,24歲江姓工人、27歲林姓工人本在內湖區新明路某新建豪宅進行臥榻施工作業,不料疑似因吸入過多黏著劑散發的氣味而昏厥,直到被人發現時,2人皆已倒臥於客廳掀床櫃內、明顯死亡。鑑識人員趕赴現場勘驗後,確認並無打鬥、外力介入的情形,但詳細情況仍有待檢方相驗釐清。

 

2工人疑似裝潢時吸入過多黏著劑散發之氣味,意外陳屍於掀床櫃內。(圖/TVBS)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蔡上機在受訪時表示,案發地點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難免會讓屋主感到擔憂。不過,2名死者皆是在昏迷後逐漸死亡,本身並沒有察覺到自己正在死亡,故與一般兇死不同,不會產生恐懼、怨念等負面能量,也不太可能會影響平常人體。

蔡上機建議,屋主未來入住前應找專業人士進行引魂。(圖/TVBS)

不過,蔡上機也建議未來入住的屋主,若還是心有顧慮的話,可以請專業道士、法師來到案發地點進行引魂的動作,告訴往生者祂們是在自然狀況下離開,希望祂們的三魂七魄都能夠安息、早日投胎轉世,好讓祂們的最後一口氣能夠心無罣礙離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內湖#新建豪宅#工人#裝潢#掀床#凶宅#屋主#怨念#蔡上機#引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