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27
監視器拍下2名工人進入工地前的身影。(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豪宅裝潢出意外 2裝潢工疑吸入大量有機溶劑中毒身亡

 
 
畫面顯示,昨日上午7時許,2人共乘1輛車抵達工地,將車停妥後緩步進入施工民宅,過程中並未有異狀,未料卻成為2人最後身影。
 
據悉,2人當時疑似躺在臥榻空間貼合材料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導致中毒昏厥,直到深夜10時許,家屬等不到人下班又聯繫不上,趕緊前往施工民宅尋找,撥打手機後才聽聞鈴聲從地面下傳來,掀起臥榻才驚見2人倒臥在內,明顯死亡多時。

更多新聞: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鑑識人員勘驗,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跡象,由於現場飄散出疑似強力膠等濃厚氣味,初步研判2人疑在施工時吸入大量氣體才導致中毒身亡,但詭異的是,2人陳屍方向相反,呈現頭腳反向倒臥,檢警預計下午相驗遺體,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雙屍#豪宅#裝潢工#中毒#陳屍#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