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聲請出國工作「賺和解、公益基金」 士林地院不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33
炎亞綸日前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炎亞綸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被依二罪起訴,日前士林地方法院開庭,炎稱「會盡最大的誠意和努力,滿足雙方條件談和解」,而近期他指出海外有工作,向法院聲請撤銷出境、出海禁令,經士院審酌後裁定駁回。

更多新聞:「薑母鴨+啤酒」下午吃到晚上 隔日上班仍被驗出酒駕

 

經查,炎亞綸因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案件,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在偵查中,認定其犯罪嫌疑重大,有相當理由足認有逃亡之虞,而有限制出境、出海之必要。於是從去年6月26日起至今年2月25日止限制出境、出海。


更多新聞:「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炎亞綸主張,自己沒有他國國籍,生活重心在我國,也有固定住所,因工作需求常有出境必要,工作完成都會隨即回台。而他案發後配合偵查,應已無限制出境、出海的原因,加上接獲1月間的海外工作邀約,為了維持生計及積攢和解、公益基金,所以聲請撤銷對禁令,並請法院發函外交部准予換發護照。


更多新聞: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炎亞綸在我國領土範圍內仍有行動自由,也不影響其日常工作及生活,已經屬於「干預人身自由強度」較輕微的處分。而由於案件尚有事證待釐清調查,並未辯論終結,炎亞綸仍有親自到庭接受審判的必要,其為我國知名藝人,自述受邀至國外工作,可見也有一定能力及管道在國外發展或長期停留。衡酌全案情節、目前訴訟進行程度等,裁定駁回聲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少年性影像#和解#出境禁令#士林地檢署#聲請出境#出國#和解金#公益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