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下傳出鈴聲!內湖傳2死命案 工人離奇「仰躺掀床內」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14
內湖區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圖/TVBS)

北市2日晚間驚傳命案!事發在內湖區新明路晚間11時,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室內,已明顯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初步研判,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新建大樓房間中的開闔式掀床,不料掀床卻突關起,兩人疑似為吸入大量甲苯中毒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警方初步調查,兩名男子分別為24歲江姓與27歲林姓裝潢工人,兩人2日到內湖一處新建大樓施工,然而到晚上卻沒有返家,兩人的伴侶趕緊到現場查看卻沒有發現蹤影。撥打手機後,房間床內傳出聲響,這時掀開床板驚覺兩人仰躺在臥室中的「開闔式掀床內」,已失去呼吸心跳,急忙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日航降落到撞機距離僅「致命1公里」 警依業務過失致死調查

警方於2日深夜獲報趕抵現場,見兩人已死亡多時,經過勘察發現並無外力介入的痕跡。據了解,該案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臥室的開闔式掀床,然而掀床卻突關起,兩人因此被關在滿是強力膠味道的木作收納床內死亡。警方研判,兩人疑似為過程中吸入大量「有機溶劑甲苯」中毒身亡,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內湖#新明路#裝潢工人#倒臥#死亡#無外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