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地震狂搖「物品掉滿地」 台人尖叫逃命

記者 劉育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21

日本強震來得措手不及,台灣滑板神童一家人到白馬村滑雪,也剛好遇上大地震,整座山都在搖,嚇到動都不敢動。連住在當地的台灣人也嚇壞,有人家在新潟,家裡櫃子全倒,東西散落一地,慘不忍睹;還有人就住在石川縣金澤市,搖晃程度之大,讓民眾趕緊跑出去逃命。

圖/TVBS

 
在日台人林小姐:「等等等等啊啊。」

在鋼琴前忍不住放聲尖叫,位在日本石川縣金澤市的林小姐,本來想在新年第一天,拍攝鋼琴練習影片,沒想到反而錄到,地震驚險一瞬間。

警報聲:「地震了地震了。」

 
圖/TVBS

警報聲不停警告,地震了地震了,接著搖晃愈來愈大,鋼琴上的東西紛紛掉下來,伴隨玻璃碎裂的聲音,房間櫃子東倒西歪,讓林小姐嚇壞了,手機拿著就往外跑,其他什麼都沒有拿,保命要緊,跟著鄰居在樓下避難。

在日台人林小姐:「昨天(1/1)晚上我是不敢回家睡,我是在車上睡的,因為我怕半夜如果地震,我怕房子會倒。」

石川縣強震,來得措手不及,另一頭有一家人,特地從台灣,到日本長野縣白馬村滑雪,也剛好遇上大地震。

台灣旅客米粒爸vs.米粒:「不要動不要動地震,有沒有地震在搖,而且超大的(大聲公向下)。」

滑板神童米粒,嚇到動都不敢動,畢竟整座山都在搖,許多人都暫停滑雪等搖晃停止,民眾直言還好當時沒下什麼雪,暫時沒有雪崩危機,不過回到住處後餘震一直來,手機警報響不停,精彩旅行瞬間變驚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強震#石川縣金澤市#新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4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