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系屋主請師傅「冰箱飲料隨便喝」 網曝必備2項:今天就完工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38
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房子需要整修或是冷氣水電故障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的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就有一名屋主大方貼心的準備涼飲,讓師傅們相當驚喜,不過貼文一出,有人笑稱若能準備師傅最愛的「這二味」更好,有機會當天就能高效完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圖文,只見照片中的場景是個正在整修施工的住家,室內的雜物已經幾乎清空,不過唯獨留下一台冰箱,上頭還留下一張大大的字條,寫道「師傅辛苦了!飲料隨便喝,屋主請客」,文末還不忘附上一個愛心。屋主的大方跟貼心,讓原PO也忍不住讚賞「工地看到這個,心情瞬間變好!」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紛紛說「有這麼好的屋主,希望也能碰到有良心的工班!」、「所以沒有請涼的房子就會被動手腳嗎」、「請師父喝飲料不是必須,也不是義務,是業主的體恤」、「飲料大不了幾百元,換師傅愉悅心情的工作,我是覺得很划算」,還有人笑稱「打開滿滿的保力達加檳榔,今天馬上完工」。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辛酸經驗,付出善意卻沒有獲得好的回報「他們只會認為是應該的,你回來後,會看到滿地的飲料罐」、「我家之前裝修就是這樣,結果師父都在喝酒沒有工作,一天就喝了2箱啤酒了」、「通常喝很多的都是沒啥在做事的,真的在做事的哪來時間喝飲料」、「然後罐子也被糊進牆壁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師傅#裝修#裝潢#工地#工人#業主#請客#保力達#阿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242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