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勸「走快點」!下秒牆突崩塌母女險喪命 怵目驚心畫面曝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5:25
該名男子不斷勸路人趕快通過,他認為圍牆快要倒塌。(圖/翻攝自微博 @星視頻)
該名男子不斷勸路人趕快通過,他認為圍牆快要倒塌。(圖/翻攝自微博 @星視頻)

好言相勸秒救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與家人站在自家門口,看對面工地正在施工,男子不斷疾呼路人「牆快倒了」走快點,不料才剛說完下秒牆突然崩塌!正走過一旁的母女兩人所幸加緊腳步、險些被牆壁砸中。
 

男子剛說完圍牆秒倒塌,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圖/翻攝自微博 @星視頻)

 
根據《星視頻》報導,9月11日在重慶一名李先生與家人站在自家門口,看著對面工地施工且渣土還被堆放在圍牆旁邊。因當時正下著雨,李先生自覺圍牆隨時有坍塌的可能,不斷提醒路過的人「小心點,牆快倒了!」。這時正有一名女子手牽著孩子正要經過該圍牆旁邊,男子更熱心提醒走快點,沒想到下秒圍牆突大面積坍塌、如同地震般碎裂。
 
該名經過的母女所幸走得夠快,並沒有被圍牆壓垮。(圖/翻攝自微博 @星視頻)

李先生與家人當場嚇壞,所幸牽著孩子的母親及時拉著孩子躲過一劫,並沒有被圍牆砸中。事後李先生表示,他有發現圍牆有裂開後,一直提醒路過的人務必小心。他也認為若沒有提醒後果可能更加不堪設想,並慶幸當時圍牆倒塌時並沒有人員傷亡。
 
不少人見此幕相當怵目驚心,認為該名母親應更謹慎「女子顯然沒聽懂,不快不慢的走著」、「怎麼當媽媽的我真服了!都提醒牆要倒了、牆皮也掉一塊了,她還拉著孩子不急不慢的」、「小孩子還是被砸到了!只是沒砸到頭」、「都要她走快點了!還在那不快不慢的!」,網友也盛讚李先生「好心的大哥,必有福報。」、「好言相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家門口#牆快倒了#施工#工地#圍牆倒塌#母女倆險壓傷#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