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偉華 李學維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26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圖/TVBS

 
大直民宅受災住戶vs.受害房東:「我的家被你毀掉了,老弟沒有關係,我們今天讓他來解決問題,你不用來幫他,我沒有要幫他。」

戴黑色帽子的前陸軍備役少將,是基泰大直建案周邊受害房東,紅衣男也是受災戶,晚間與其他受害屋主、租客,和基泰總經理見面討論後續,但會議還沒開始。

大直民宅受災住戶vs.受害房東:「你每次都要把這場面,製造的非常的對立,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告訴你,我們今天也不一定給他建。」

 
圖/TVBS

兩派砲火猛烈,房子垮了,生活被打亂,想到就一肚子火。

大直民宅受災住戶:「你今天既然是來慰問,你就慰問就好好不好,你說的對慰問完,拿完錢我們就走。」

從信封袋掏出千元鈔,受災戶忍不住大喊。

大直民宅受災住戶:「六千元哇好多啊,上次5萬這次6000,我們損失那麼多,你給我們6000元不得了,謝謝你的施捨,我差點要給你跪下來。」

大直民宅受災住戶:「浪費我們這個時間然後一直在講,他的合建他的合建,我都搞不懂我們今天來是在,他是來慰問我們,還是在講他的千秋大業。」

不只受害屋主,受害租客也有話要說。

大直民宅受災租賃戶:「你們一直談論都是房子的問題,你們有沒有談論到說租賃,你們五萬元是給房東耶,你不是安置我們耶。」
 

短期有安置基金,但長期如何重建,尚未達成共識,對此基泰澄清。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患難見真情,發生災難誰都不願意,發生以後我們就是家人直到你們搬到新的房子我一定基泰一定跟你們在一起,基泰退居第二線我們絕不做,除非市政府要我們做,受災戶要我們做我們才做要不然我絕不做,因為所有人都認為我們是趁火打劫在發災難財,絕沒有這件事情。」

圖/TVBS

面對受災最嚴重的25戶,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表達誠意,但超過兩小時的說明會,沒能讓所有人滿意,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受災戶#大直#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