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42
網友分享租屋處螞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分享租屋處螞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原PO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指出,從租屋起迄今,租屋處一逢變天或雨,「螞蟻大軍」便會湧現家中,他抱怨,已經和房東告知這個情況許久,卻從未得到對方有任何改善作為;而原PO似乎看到一坨螞蟻會覺得噁心,「尤其我下班還是在半夜,打開燈的一瞬間,真的是XXX,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租屋族必看!「套房vs.雅房」怎麼選 過來人曝抉擇關鍵

除了牆角,地上也全是螞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網友們除了覺得畫面恐怖外,也有人留言建議,「直接退租阿,不然怪罪給你又扯不清了」、「每14天用一次水煙。也可以用螞蟻凝膠餌,但水煙比較快」、「我用過水煙,此後三年不但沒螞蟻,連蚊子都沒了」、「牆壁下緣黑色膠片(踢腳板)拆掉,遇過2次經驗路過」、「為什麼不自己點藥螞蟻藥不用100塊」。

 
不過,對於一些網友留言質疑,除蟻工作這麼簡單為何不自己處理?原PO對此不滿回應,「用講的誰都會,不會處理就閉上嘴,房東本來就有義務處理這種事情,他的房子有螞蟻本來就應該處理,什麼叫做自己處理很難嗎」。

更多新聞:姊網戀半年!弟一看竟是自己補習班老師 無奈嘆:愛找學生麻煩

對於一些網友「出一張嘴」,原PO不滿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原PO提到,自租這間屋子以來,「我幫房東他家整個牆縫隙都用透明填縫膠補上,連紗窗破了也是自掏腰包自己換,沒渴望過房東會來做任何事情,這點小事處理了半個月沒任何動作,只有收房租準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東#房客#螞蟻#蟻窩#除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