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3:30
重機騎士自撞護欄翻落山坡被救起。(圖/TVBS)
重機騎士自撞護欄翻落山坡被救起。(圖/TVBS)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紅牌重機自撞護欄。(圖/TVBS)

 
今(28)日早上接近11點,60歲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沿著小坪頂路行駛欲往淡水方向,但因該地區清晨有下雨、地板未乾,黃姓男子疑似車速也不慢,於過彎時路滑不慎失控,就此撞上護欄。當下重機往前噴飛,而他人也因此翻下一旁山坡,因高度約有兩層樓高,黃姓男子墜下後全身多處受傷、動彈不得。

騎士翻落約兩層樓高邊坡。(圖/TVBS)

消防人員出動吊掛器材協助騎士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搶賺過年財先破財!新北某香鋪囤3百公斤排炮「無合格標示」

 
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出動吊掛器材以「籃式擔架」將黃姓男子吊起、協助脫困,但他因撞擊墜落造成右小腿骨折變形、多處擦挫傷,消防人員也馬上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暫無生命危險,仍在醫院關觀察中,後續警方也對他實施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確切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騎士右小腿骨折變形,緊急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呼籲,民眾若發生高速撞擊或高處跌落的事故時,應保護他頸椎和呼吸道,固定好後再協助移動脫困,避免造成二次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小坪頂#紅牌重機#重機#天雨路滑#自摔#自撞護欄#翻落山坡#兩層樓#吊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36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