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機敲詐?婦撞車初判全責 竟要求慰撫金60萬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59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迴轉,追撞車尾自摔,當下家屬到場,還禮貌向對方道歉,事後初判表出爐,婦人全責,結果開調解會時,她竟還開出60萬賠償金,令騎士無法接受,質疑婦人這是要訛詐,趁機撈一筆,雙方調解不成,婦人決定提告。

圖/TVBS

 
騎士催油門,直直往前騎,右前方一名婦人,車頭微微向左偏,下一秒。

狂按喇叭,從後方角度再看一次,婦人突然切出來,挨撞後慘摔在地,而這一摔,他獅子大開口,求償60萬。

目擊者:「她沒有照規定去槽化線轉彎,她就在這邊左顧右盼,學生沒撞到她,學生騎慢慢的而已,學生還有跑回來把她扶起來。」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對方全責,都是他們的錯,竟然還要跟我要60萬,道義上賠一下我能接受,但60萬我不能接受,對方也知道我是學生,但他還是依舊開60萬,依我看來的話他是在用人命賺錢。」

圖/TVBS

金額喬不攏,對方揚言要提告,車禍地點就在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和永安街口,一名蔡姓婦人迴轉,撞到李姓學生的車尾,當下警方和雙方家屬到場,婦人的兒子還道歉,但召開調解會時,李姓學生指控,對方又換了一副嘴臉,明明全責,還要求60萬的慰撫金,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初判表也已經出爐,質疑這賠償金額這麼高,是想趁機敲詐一筆。

潮州分局交通小隊長賓崇舜:「雙方酒測值為零,後續由雙方當事人調解中。」

擦撞後,兩人都受到輕傷,沒有大礙,婦人家屬一開始還好聲好氣,態度大轉彎,又求償60萬,雙方兩次調解不成,對方決定提告,交給法官來主持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騎車#婦人#車禍#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