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32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前方女騎士準備左轉,打了方向燈後直接從靠近外側處左切,後方內側還有一輛機車,男騎士反應不及,就在女騎士轉彎瞬間,迎面撞上。男騎士騰空飛起,但頭上的安全帽在他倒地之前,已經被拋飛,男騎士連人帶機車翻滾滑行了好幾公尺,頭部重創,人也倒地不起。

女騎士倒坐在對向車道,路過駕駛與騎士紛紛停車,上前協助。

圖/TVBS

救護車趕到,先搶救倒地的男騎士,因為他沒了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院方宣告傷重不治。
 

目擊者:「他們兩個這樣子,右邊的左轉(左邊的),從後面撞上去喔,她可能要轉彎,一個要左轉,一個從後面就撞上去了。」

意外地點在苗栗後龍新港三路,1月19日下午這兩輛機車車禍釀一死一傷,警方調查,兩人都沒有酒駕,女騎士為77歲的羅姓婦人,當時騎車左轉準備回家,卻沒注意後方有直行機車,與34歲盧姓騎士發生車禍,盧姓騎士平時在工地上班,當時騎車要去找朋友,卻在路中喪命。

圖/TVBS

警方調查,77歲女騎士超過75歲,是高齡駕駛,必須再去做體檢和認知機能檢測,換發2年效期的短期駕照,老婦人沒有換照,不只要被裁罰,這起意外,她也因為涉及過失致死,被警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婦人#撞上#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9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