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1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圖/TVBS

 
聯結車在路口右轉,但車上載的水泥袋卻沒有綁好,甩出車外,掉在對向車道,等紅燈的女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波及
,其他騎士一度重心不穩差點摔車,現場揚起大量粉塵。

好幾包水泥直接掉在路中央,讓車輛進退兩難,一旁騎士幫忙扶起受傷女騎士關心傷勢,路過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

民眾:「我看到掉了100多包水泥,當然危險啊,車子在走啊,用山貓來鏟啊。」
 


民眾:「我這邊曾經有見過見過大小包都有,這邊之前都有掉過我有看到。」

事發在26日下午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一段和康寧街交叉口,這裡是通往汐止和萬里的重要道路,平時車流非常大,警方調查,66歲陳姓聯結車駕駛正要去送貨,轉彎時載運的300多包水泥,掉了100多包,超過100公斤的重量掃過64歲的林姓女騎士,造成她四肢挫傷,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駕駛3千到1萬8千元的罰鍰,針對貨物掉落讓人受傷,吊扣駕照一年。

當時聯結車駕駛就在這上坡路段的時候水泥掉滿地,不僅波及到一旁等紅燈的騎士,也造成交通堵塞超過一小時的時間。


等個紅燈卻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被百公斤的水泥袋給砸中,幸好沒有傷及要害,司機坦承當時水泥沒有固定好,轉彎時噴飛掉了三分之一,一時疏忽也波及到無辜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聯結車#水泥#女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