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12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圖/TVBS

 
警察vs.婦人:「妳是什麼原因要匯100萬,我那個那個,要買吊車,買大型吊車,買吊車是誰,我大姐的兒子。」

婦人一到銀行,開口就是要匯款100萬,金額龐大,驚動行員和警方到場。

行員vs.婦人:「阿姨妳是不是有在投資股票,有啊我有在買股票,這個是不是叫妳投資的,沒有沒有,不是不是,妳大姐可以聯繫她嗎,我今天手機就沒帶出來。」

 
說來也奇怪,這麼剛好手機沒帶,只帶了一張寫著帳戶的紙條,警察突發奇想,聯絡婦人的媳婦了解情形。

婦人vs.媳婦:「妳在幹嘛,哪有,有啊不然妳要匯錢給誰啊,妳阿姨的兒子啊,為什麼妳要匯給他,他也是要買吊車啊,那是他的事,甘我們什麼事啊,我就先借他100萬啊,問題是我不知道啊。」

圖/TVBS

一記當頭棒喝,把婆婆堵的說不出話來,行員也發現,這個帳戶有問題。

行員vs.媳婦:「然後帳號居然是警示帳戶,真的很怪這個帳號,那這個就不行啊,有被通報啊。」

媳婦一看就知道不對勁,原來高雄這名65歲徐姓婦人,收到疑似外甥的訊息,要借100萬現金,在花蓮買吊車工作用,行員警員發現是警示帳戶,苦口婆心勸說都沒用,直到媳婦一來,霸氣一句「甘我們什麼事」,才讓婦人打消匯款念頭。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陳冠宇:「銀行行員察覺有異,發現婦人要匯款的帳號,已經遭通報為警示帳戶。」

圖/TVBS

 
100萬可不算小數目,突然冒出個外甥要買車,婦人就急著匯款,還好有媳婦到場,否則婦人打拼一生的血汗錢,差點落入詐騙集團口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婦人#匯款#詐騙#警方#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2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