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4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圖/TVBS

 
婦人兒子:「喂,妳在做什麼啦,害我找了整個高雄市。」

黑衣男子氣呼呼,大半夜來到騎樓找人,原來有一名婦人就睡在騎樓的椅子上,而當時時間已經是凌晨接近三點。

婦人兒子:「你幾點來到這裡找手機,為什麼要小聲一點,妳沒叫花,妳確定妳沒有叫花。」

 
除了動手動腳,婦人都已經站起身子,他仍不放過,再度上前攻擊,也讓婦人一度慘摔倒地。

婦人兒子:「偷藏錢還這樣子,有多少,妳不是說只剩下幾百元而已嗎,為什麼手機不開呢。」

結果一聽,男子疑似是婦人兒子,由於要錢不成,竟然兩度將人打倒在地,最後更逼著對方一起離開,而整個過程,直到屋主隔天一早,發現騎樓凌亂,調閱監視器才恍然大悟。


住戶:「本來都在這邊,椅子在這邊的時候,她就在這邊睡,然後吃的東西吃剩的,都隨地丟,也在那邊大小便。」

其實這起兒子打媽媽的影片,去年六月就發生在高雄的自由跟同盟路口,由於婦人不是在附近賣花,就是在附近騎樓逗留,早就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住戶:「椅子收起來,基本上她晚上就不會在這邊了,可是你還是可以聽到她們爭吵的聲音啊。」

經過了解,黃姓婦人已經71歲,兒子37歲兩人相依為命住在附近,但兒子疑似不讓母親回家,又經常跟對方拿錢,雙方經常爆發口角,甚至成了社區的問題。
 

鄰居:「沒有看到(打架)啦,就是有聽到有人在叫的聲音,她兒子也不讓她回來住了呀。」


記者vs.婦人:「是不是你兒子打妳呀,沒有,沒有啦,沒有這回事啦。」

重回到現場,阿嬤腿部受傷,不良於行,但仍在附近路口乞討或賣花,由於根據警方了解,這對母子爭吵,曾接獲七次的家暴通報,但由於媽媽不願究責,加上只有惡言相向,無法申請保護令,這次兒子打人的影片曝光,警方也將傳喚兒子到案說明,並移送相關單位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婦人#兒子#動手打人#附近逗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265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