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換錢包必看!「3顏色」財神幫你賺 用這4色恐窮到脫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50
過年想換錢包嗎?有3種顏色有助在龍年聚財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想換錢包嗎?有3種顏色有助在龍年聚財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農曆龍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並享受發財的喜悅,其中用來裝錢財的錢包,又被視為開運的一大關鍵。對此,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透露,龍年共有3種顏色的錢包有助「招財存錢」,但同時也有4種顏色恐使人破財,提醒民眾若有意更換錢包,務必多加留意。

招財顏色1:金色系

 

楊登嵙表示,金色是錢財的象徵,也有豐收之意,故有助帶動人們的投資、事業運。如果找不到純金色的錢包,也可考慮使用香檳金、古銅色、玫瑰金、銀色的錢包,這些都有助提升個人事業運、財運與人際關係。

招財顏色2:土色系

土能生金,若覺得金色系錢包太過顯眼的話,也可選用土色系的咖啡色、棕色。楊登嵙指出,土色系錢包除了能夠旺財外,還有聚財的效果,且由於咖啡色與棕色都有一種沉穩、安心的感覺,非常適合低調行事的人們使用。
 

許多人在過年時,都會打算更換平時使用的錢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招財顏色3:黑色系

身為男女通用且有沉穩內斂之意的黑色,也同樣是2024龍年非常適合使用的錢包色系。楊登嵙解釋,黑色系錢包有助聚財且不易漏財,加上它相當好搭配、不太容易弄髒,故也是新年更換錢包時的首選。

除了上述3種旺財色系錢包外,楊登嵙也提醒,「紅色」雖看似招財,但卻因為神似紅包,會讓使用者不容易聚財、存錢。另外,「粉紅色」錢包雖然有助提升桃花運,但卻是散財色系的代表,故不推薦想要存錢之人使用。再來,「白色」則有一窮二白之意,除非自身命盤與白色相合,否則不推薦使用。最後,「淺藍色」象徵財富可能如流水般不復返,同樣不建議使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農曆龍年#2024龍年#錢包#發財#聚財#顏色#楊登嵙#破財#新年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