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噴錢?美式賣場遭控副卡升級 沒問主卡人


發佈時間:2024/02/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0:00

美式賣場推銷會員升級方式引起爭議,近日有會員發現,親友拿的副卡,在結帳時,被店員推銷在沒有經過主卡同意下升等為黑鑽卡,要多付會員費,痛批業者像是在騙人,而業者坦承疏失,表示主卡人才能權力升級變更,要是會員想退費,可以連繫客服。

圖/TVBS

 
記者廖凡漪:「進到美式賣場一定要有這張會員卡,主卡人付年費附卡可以讓家人持有,但就有網友抱怨遇到副卡被升等,不得不多繳會員費的情形。」

網友抱怨明明他才是主卡持有者,但是家人持有的副卡被推銷升等成黑鑽卡,痛批業者沒通知主卡人,就直接變更感覺很差,不少人也留言遇過相同狀況,甚至有人說手法像是在騙人。


非當事民眾:「常見的推銷手段,所以民眾在進行這類消費之前,可以先問清楚,買東西有省下多少錢,再考慮我要花多少錢買這個會員。」
 

比對費用差別,一般會員卡年費是1350元,黑鑽卡會員則是3000元,都可以免費申請一張副卡,雖然費用相差1650元,但是黑鑽卡多出2%消費回饋福利。

雖然說多出回饋福利,但是不少消費者還是說,或考慮購買次數,否則買得少增加會員費還是不划算。


而針對這次副卡被推銷就升等收費情形,美式賣場也坦承疏失,表示主卡人等於一切決定權,所以要是副卡人想升等就要通知主卡人,確認才可以升等,要是民眾不想持有黑鑽卡,可以打客服取消將會退費,但是要是已經使用回饋金額就會扣除費用,按比例退回,他們也將加強員工訓練保障會員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會員升級#副卡#黑鑽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445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