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5次爆「0收入賣房」全說了! 許效舜曝處境:腎也賣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58
何篤霖、許效舜和宋少卿出席記者會。(圖/海豚文創提供)

宋少卿今(2)日邀請好友許效舜、何篤霖、朱德剛、那維勳等出席他與影視人蘇玲令、陳若汶共同主理的海豚文創啟動記者會,宣布培養喜劇人才並開發新媒體等多項喜訊。宋少卿過去因5次酒駕重創形象,停工近2年的他也談及近況。

更多新聞: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宋少卿去年證實離婚。(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先前傳出宋少卿有近2年沒收入,他解釋其實多少還是有,生活還過得去,眾人虧他創文創品牌可能要賣房,宋少卿笑說:「我本來有三戶房子的,現在這三戶我都三胎了,我爸眷村的老房子賣了。」一旁的許效舜壓著宋少卿的腰部,搞笑說:「快把這兩個傷口遮好,不要讓人家知道你把腎都賣掉了。」

宋少卿2006年和空姐老婆結婚,去年4月他被拍到摟短髮熟女回家,他事後也於社群上證實已離婚,「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被問到有再婚的念頭嗎?宋少卿笑說:「有沒有再婚要看緣分吧!」

 
更多新聞: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賀瓏先前在節目上辯論,火力猛攻質問敵隊:「宋少卿七次酒駕,王偉忠表示願意給宋少卿機會,讓他回到演藝圈,那在你們眼中,王偉忠是不是罪該萬死?」把演藝圈前輩都扯下水。近日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因來賓的歧視言論引發風波,宋少卿也分享了喜劇的界線,「我對個人風格沒有意見,他們在網路是紅人,必須考量,這雖是言論自由的社會,對於某些人身不應該侵犯,應該要面面俱到,這也不是喜劇剛開始想要有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許效舜#何篤霖#酒駕#賀瓏#賀瓏夜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