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1:03
女星韓寧。(圖/好工作娛樂提供)

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的女星韓寧,在走紅後星路並未想像中順遂,先是遭遇疫情讓她工作停擺,甚至一度有重操本業做回牙醫的打算,但在最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決定堅持演員路。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近年來的掙扎與心境轉換。

更多新聞:「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韓寧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髮型 UNDER hair絲絲。(圖/好工作娛樂提供)

韓寧在拍完《返校》劇集後,陷入演藝事業的泥沼,即使期間接演了《喰之女》、《二重奏》、《五福女孩》等短片作品,她透露雖然有試鏡的機會,但基本上都沒有下文,「我知道自己沒有很好,當時對自己很焦慮,對表演也沒有信心,我很討厭那個沒自信的自己」。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沒在怕「繼續嘴秋」 上館長節目怒嗆酸民:我就是這副德性

 
韓寧在拍完《返校》劇集後,陷入演藝事業的泥沼;造型 Kwenyu。(圖/好工作娛樂提供)

而即時疫情結束後,韓寧仍然沒有工作機會,整整停滯了一年半,「我媽看不下去,還問我要不要去當牙醫打工,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牙醫系畢業的韓寧透露,自己當時還真的去問了在業界就業的同學們,甚至已經準備上工,但她笑說當時同學們都問她:「妳確定?真的要想清楚耶!」這也讓韓寧開始思考這樣的生活是自己喜歡或期待的嗎?最後決定更專注在演員路上。

韓寧坦言,自己過去拍戲時會很緊張,很想要表現好;品牌 Chloe。(圖/好工作娛樂提供)

也是這樣的機緣巧合,讓韓寧遇到了聲音表演的老師,她笑說:「我對聲音表演不太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會的事情,也剛好在我很低潮的時候,讓我遇到了聲音表演老師。」韓寧表示,自己當時上了兩年的課,是段漫長的旅程:「我在其中發現我對自己很嚴格,會不斷鞭策、責怪自己,這對升學會是助力,但對表演不是,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會跟自己說沒關係,我覺得這樣的心態轉變很好。」

疫情結束後,韓寧仍然沒有工作機會,整整停滯了一年半;化妝 KC Artists 孟書。(圖/好工作娛樂提供)

韓寧坦言,自己過去拍戲時會很緊張,很想要表現好,但又很怕自己表現不好,「然後現在我是說不怕,就是把能做的盡力做到最好,現在變得比較能夠接受失敗,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相信之後會更好」。

最後,問到韓寧的過年計畫,她害羞的透露自己會與男友去野營:「還沒決定要去哪裡,但就是有這個計畫。」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家會固定包水餃,在除夕當晚12點一起煮來吃:「我們會在水餃裡面包1塊錢,吃到有錢的餃子,這一年就會特別好運,但我自己從來沒有吃到過。」至於過年最開心的事,韓寧笑說,自己過年在家中的工作就是準備喜糖:「我會跟家人去南門市場買年貨,然後家裡的喜糖都是我在處理,我負責把盒子裝滿喜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寧#低潮#牙醫#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8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