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安妮高鐵崩潰暴哭「擔心是憂鬱症」 背後原因全說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8:00
安妮自揭負能量一面。(圖/張哲鳴攝)
安妮自揭負能量一面。(圖/張哲鳴攝)

35歲俄羅斯美女安妮,外型性感亮麗,個性活潑大方,總是熱情對待身邊每個人,散發滿滿正能量;但沒想到之前安妮竟突如其來,在高鐵上崩潰暴哭,引起眾人關注。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直言,「我真的嚇到了,我真的很怕是不是有憂鬱症」。
 
更多新聞: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安妮曾在高鐵上崩潰暴哭。(圖/張哲鳴攝)

新年到來,安妮回首去(2023)年完成了許多夢想,像是受TEDxLinkou邀演講、到尼泊爾做公益、到中東旅行等,今年她也將計畫多多旅遊,好好放鬆不要只專注工作。去年安妮人生首次來趟說走就走、沒有安排的旅行,「買了飛機票然後去海邊,一個人休息,我之前都不會這樣子,讓自己這麽放鬆」。
 
更多新聞:全台只有她會!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無重力鋼管」全場看傻
 


安妮為除夕特別節目苦練高難度「無重力高空鋼管」。(圖/民視提供)
安妮一直是非常敬業的藝人,認真看待每個工作,無論活動、通告、表演、媒體訪問,總會在前一晚親自確認好服裝、飾品、戒指等造型搭配,像有強迫症般不放過任何細節。或許是這樣長期下來,自己給了自己許多無形壓力都沒警覺。
 
直到有次她下高雄工作,明明是一場超級成功的活動,來了許多粉絲支持,她開心工作完。未料,搭高鐵回程時,坐到一半,竟沒來由地暴哭,安妮激動說:「我打扮正式,還畫大紅色口紅,哭個不停,這樣流鼻涕你知道嗎!」當然瞬間引起旁人側目、關心她。
 
安妮個性可愛,但也會陷入低潮期。(圖/張哲鳴攝)

其實,連安妮自己都嚇到,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我覺得就在好像一直在hold,壓抑太久」,或許是那天遇到很多粉絲,她盡可能熱情回應每個人,卻超出了能負荷的量,所以獨處時,情緒瞬間崩盤,就藉暴哭盡情發洩;安妮當下也緊張該不會有憂鬱症,想起對自己來說放鬆的「靈丹妙藥」就是去旅行,於是就邊哭邊訂機票,隔天就飛,讓自己大放空。
 
有了這段經歷,安妮認知到「要好好對自己」,過去她總是很逞強,有什麼煩惱都擺心理,深怕講出去好像很弱,會失去一些機會,每天裝得很開心,「我什麽問題都沒有,我不餓、我不冷、我什麽都OK啊」,如今她才懂,餓了、累了、有什麼舒服的就是要說出口,呼籲:「你就是你,只有一個,你比什麼都重要」。

安妮呼籲大家要好好對自己,正視自己的情緒。(圖/張哲鳴攝)

 別看安妮社群總是光鮮亮麗,快快樂樂,就覺得她好像永遠都很開心,人家只是難過的時候沒有發文,安妮強調:「我不是一直都有精神,只是大家沒看到而已」,她終究也是個平凡人,會有低潮起伏,會有負面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妮#俄羅斯美女#憂鬱症#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