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8:24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圖/翻攝自twitter@GTOrevival

 
(麻辣教師舊):「喂菜菜子,你是誰你在這裡幹嘛,快走開。」

拿著鐵鎚就這樣闖到學生家,超霸氣形象深植人心,1998年播出的漫改劇《麻辣教師GTO》由反町隆史和松島菜菜子主演,現在睽違26年。

(麻辣教師新):「「從今天開始我也是一名老師了,本人鬼塚英吉來學校就是來交朋友幹蠢事的。」

 
那個男人他回來了!2023年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為了慶祝富士電視台開播65周年,麻辣教師GTO將以特別連續劇形式再推續作,拍攝特別篇《GTO Revival》,再度找回反町隆史飾演熱血教師。

「現在這個世道,連個小小的夢想都不敢奢望。」

就是要改變不良學生,讓令和高中生因為老師的因材施教,以獨特的教學方法應對成功被收服,預計四月上檔讓所有粉絲都超級期待,更是大呼明明過了26年但反町隆史居然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只對顯微鏡內的世界感興趣的病理醫師,與頭腦清晰卻舉止詭異的檢查技術員。」

其實反町隆史日前還主演另一部職人劇,在裡面飾演醫師也讓人記憶深刻,都是大前輩等級的演員南韓還有這位。

(和我結婚):「我很討厭的是,就像你這種人。」

韓國歌手寶兒客串朴敏英的熱播韓劇和我結婚吧,但寶兒飾演的反派卻讓觀眾有點出戲,疑似有進廠維修讓她像是有豐唇臉也有點僵硬,但寶兒時隔8年復出小螢幕還是讓不少粉絲非常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教師GTO#漫畫#日劇真人版#反町隆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2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