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5小時入場!瘋搶「新春皮卡丘」盛況曝 民眾入手好嗨:值得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22

小年夜這天儘管很多人已經返鄉,但在北市鬧區依舊人潮滿滿。有不少人就為了「新春限定皮卡丘」,朝聖信義區的寶可夢中心,入場得等5個小時,而在華山各大展覽,也推龍年限定商品。

圖/TVBS

 
整隊時間一到,民眾全擠在寶可夢中心門口,上班族正式放假第一天,好多人全為了「牠」而來。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喔謝謝。」

一整池的皮卡丘男女老少都搶著抓,就怕出手慢一步,就要跟這「新春限定版」含淚錯過。

 
民眾:「(特別鎖定什麼商品嗎)就是這個新年的皮卡丘,很開心啊蠻精緻的,台北限定的,(還有特別買什麼嗎今天),就是一些悠遊卡這樣子,今天花了花了六千多(元)吧。」

近看可愛極了,兩種樣貌一個穿旗袍,一個則是穿全紅的開襟中山裝在小年夜這天限定發售。

圖/TVBS

記者vs.民眾:「我們八點九點多就來了,(那沒有很累嗎)很累啊,很值得吧,小朋友想要買寶可夢的東西,所以帶他們過來看一下,(今天的人潮狀況),(在你們的預期之內嗎),算是有超過我的預期。」

只是這人潮可觀,根據現場觀察,下午兩點半所領的整理券,要到晚上七點多才能入場,幾乎要等上五個小時。

同樣滿是遊客,鏡頭來到超療癒「反應過激的貓」快閃店。

一進門超醒目的角色吾輩就站門口,有如跟大家打招呼,裡頭七種角色絨毛吊飾,在這能一次蒐集齊全,特別的還有吾輩,換上龍龍套裝,新年期間有超高人氣。

圖/TVBS

 
記者江柏均:「過年可以打卡的景點,還包含了史努比的快閃店,而且為了要龍年應景,門口的充氣史努比,還特別掛上了龍角頭飾。」

除了滿滿的商售區,巨型扭蛋機也很多人試手氣,碰巧真有民眾,扭到最大賞「史努比達摩」,帶著走吸睛又喜氣,出門放電收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返鄉#小年夜#寶可夢中心#寶可夢中心門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2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