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出國人潮多 單日旅客量破13萬人次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15

年假第一天,桃園機場一早人潮就相當多,不少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出國玩,就怕路上車流量大、排隊報到人過多,許多民眾提早更多時間出門,沒想到機場道路前方發生小車禍,一度造成塞車,發生小插曲,而今天出國入境人數相較於去年,幾乎是翻倍成長,單日旅客量衝破13萬人次,建議民眾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


 
迎來年假第一天,桃園機場一大早相當熱鬧,各大航空報到櫃台,擠滿出國旅客。

就怕路上車流量大、排隊人潮多,一不小心錯過報到時間,尤其早上6點多,機場道路前方還發生小車禍,一度導致塞車,幸好多數旅客提早出門,沒被這小插曲影響。

記者vs.旅客:「不到6點就到了,(那現在幾點?)現在7點多,(排那麼久還沒有checkin喔?)還沒有因為我們是有提早來,期待出國的好心情藏不住,小朋友開心的蹦蹦跳跳,因為他們要離開濕冷的台灣,飛去溫暖的東南亞國家度假,當然還有台灣人相當喜愛的日本。」

 
記者vs.旅客:「我們要去日本仙台,沒有到很難訂,但是團費大概7萬多塊,(大概比平常貴一倍),嗯差不多。」

即使團費或是機票錢,幾乎比平常貴一倍甚至更高,民眾還是把握機會,帶全家大小一起出國走走。


桃園機場公司預估,春節出入境高峰落在,8日小年夜到11日初二,以及收假前一天13日初四,單日旅客量超過13萬人次,若是從小年夜前一天到初六來看,總運輸量上看116萬人次。

第一航廈出境尖峰時段,從清晨5點到下午2點,第二航廈則是早上7點到九點,以及晚上10點到11點。

出國人潮大爆滿,相較於去年年假期間,小年夜出入境人數,幾乎翻倍成長,去年出入境人數6萬多,今年直接衝破12萬。


難得的1周連續假期,吸引大批民眾出國旅遊,建議大家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準備,能夠不慌不忙開心出國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年夜#出國#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