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沒休!王美花訪大潭電廠 發紅包慰問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07

今天是小年夜大部分民眾開始放假,不過超過四千名的台電人員堅守崗位,而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台電大潭發電廠視察,還帶上紅包慰問。大家最關心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圖/TVBS

 
選在小年夜當天,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桃園台電大潭發電廠,以及中油大潭配氣站視察,發送紅包給堅守崗位的台電員工慰問辛勞。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為了新舊管線銜接,我們整個的大潭電廠所有的機組都停下來,也順便來做一個歲修。」

大潭電廠屬於北部地區重要的電力來源,光去年總廠發電量高達305億度佔了百分之40.6發電量。

 
圖/TVBS

而所使用的天然氣由中油公司供應,為了要讓供氣更加穩定,中油持續持續施作,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這項工程串聯北、中、南互相備援,最終目的是穩定供氣,其中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而大潭電廠由於過年用電量低,並配合三接新舊管線工程,選在這時間全廠停機歲修。

圖/TVBS

中油公司副總經理黃榮裕:「銜接工作就是為了確保未來供應大潭電廠,他是採雙軌路雙氣援的方式,所謂的雙氣援,就是從三階接收站,以及台中接收站排管過來。」

同時確保春節供電無虞,台電連假期間超過四千名同仁,沒休假持續在崗位上,新的一年供電「龍」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美花#經濟部長#台電人員#小年夜#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