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衝突! 美籍男搭訕女遭2外籍男制伏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24

台北市信義區爆發肢體衝突!日前一名美國籍男子在酒吧喝酒,看見一名路過的女子,上前搭訕,卻被另外兩名外國人制止,當下他踢了兩人好幾腳,最後卻是自己被制伏,後續也遭社維法裁罰。


 
三名男子站在路邊,看起來像是在理論,不過卻是越說火氣越大雙方發生拉扯,其中站在最外側的男子,手不斷揮舞還往前踢了一腳,後續又接連補了好幾腳,最後卻是被制伏自己跌坐在地。

員警vs.美籍男子:「如果你再有脫序的行為,我不得不,將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將你保護管束,我酒喝一喝,我會將你上銬。」

這名美國籍男子已經醉到語無倫次,員警到場後情緒還是很激動,但問也問不出答案,最後只能乖乖跟著上警車,回派出所一趟。

 

記者江昀蔓:「台北市信義區有非常多間酒吧,不少人吃飽飯後都會來這邊續攤,當天這名外籍人士,疑似就是在這地方騷擾女性,進而跟路人爆發肢體衝突。」

事發就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一旁百貨林立經常聚集大量人潮,加上這回事發地點就在酒吧區,晚間更常擠得水洩不通,警方調查美國籍男子是一名英文老師,當天向路過女子搭訕,卻被一旁英國籍和羅馬尼亞男子見狀,兩人上前制止卻被他用腳攻擊,但當下馬上就被制伏,美籍男子也被依社維法辦。


當下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但像這樣外籍人士來台鬧事,要是他不願繳交行政罰鍰累積到一定金額,或是涉及刑案情節重大,未來恐怕連出境都有困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搭訕#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6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