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闖屋毆傷女租客 施暴男竟是「二房東」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2

是追求不成挾怨報復嗎?那個動手房東原來是二房東,所以現在也被正牌房東告,而這個二房東自清,過去被女租客提告傷害和性騷擾,都不起訴。

圖/TVBS

 
這名動手的房東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他指出過去被女租客提告傷害和性騷擾,都不起訴,這回進警局,卻被查出他其實是二房東,轉租給被害女子,遭到真正的房東提告,目前官司還在法院審理中。

雙手上銬頭低低走出分局他就是涉嫌攻擊女租客的恐怖房東最初警方到場時他還故作鎮定但一旁的女租客滿身傷已經沒有力氣。

民眾:「被打警察有來,我有看到警察有來。」

 
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眼睛腫到睜不開鼻梁上還貼著紗布,整張臉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樣貌,在台北市租屋指控房東對她拳打腳踢,上個月底警方接報到場,救護車隨後趕到將受傷的孫姓女子送醫,但對於這名涉嫌出手攻擊的房東附近民眾指出他平時話很少不太與人相處。

圖/TVBS

民眾:「都住樓上樓下可是他沒有(打招呼),摩托車騎著放著他就上去了,有事就走了連招呼也沒打。」

去年8月女租客開始租屋,指控25歲黃姓房東對她騷擾,到了12月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到場還被女子咆哮,但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名自稱房東的男子根本不是房東。

原來這名嫌犯也在這租屋卻是當起了二房東,把房子租給被攻擊的女子雙方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衝突,現在女租客也已經搬走。

圖/TVBS

民眾:「我就有問那個房東老太太你租屋現在是不是都交代給孫子處理?她就跟我講一句沒啊沒有欸我沒有孫子啊。」

儘管黃姓嫌犯過去曾指出被女租客提告傷害性騷擾都不起訴,但對於他當起了二房東民事訴訟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女租客#衝突#二房東#起訴#恐怖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0782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