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2:51
鄭女搬家當天遭房東淋醬油等醬料在打包好的行李。(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判決指出,民國110年8月,鄭女不打算繼續租房,在搬遷日和林女房東發生爭執,房東將調味醬料倒入鄭女打包好的上衣、褲子、床單被套等價值共計8萬7千多元的袋子內。

 
 
對此,林女房東矢口否認,辯稱是鄭女誣賴她偷用醬油等調味料,自己才把這些調味料放到她的袋子內,可能是蓋子沒蓋好,才漏出來,並非故意要損害她的物品。
 
橋頭地院審理,根據衣物受損照片,認定林女房東是在卸責,不足採信,犯行明確,判她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經上訴駁回確定,此外,民事求償,衣物估算折舊價值後,林女須賠償鄭女8736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房東#租客#糾紛#女房東#女租客#不續租#搬家#醬油#調味醬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6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