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菸灰亂飛!駕駛開窗抽菸 騎士提醒卻爆口角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0:37

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感覺有東西不斷飄過來,發生在9號晚上11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桃園市中正路上,結果前面駕駛邊開車邊抽菸,菸灰直接直撲到他身上,上前提醒,卻遭到對方無視,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騎士騎在轎車正後方,不停有白白的東西飄到臉上,回過神來發現,竟然是菸灰。

騎士vs.駕駛:「你這樣很危險ㄟ,你菸灰一直往外飛你知道嗎?我就在你後面,你不要騎在我後面就好了,喔~路你家開的喔。」

上前提醒對方,他卻依然故我繼續抽菸,騎士越想越氣,身上都是菸灰不甘心,繼續跟在旁邊。

 
騎士vs.駕駛:「你影響到我,我又沒有影響到你,我有影響到你嗎?你影響到我ㄟ,回家收罰單啦,你說甚麼,在講一次嘛。」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就這樣在大馬路上起爭執,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

9日深夜11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桃園市中正路上,發現前面駕駛邊開車邊抽菸,波及到他,不滿多講了幾句,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

就像這樣,搖下車窗抽菸,煙味直撲騎士,菸灰也往外拋,隨風亂飛,以為違法。

桃園分局交通組長林健祥:「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第3項規定,汽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手持香菸、吸食、點燃香菸,致有影響他人行車安全之行為者,處新臺幣六百元罰鍰。」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最後這名騎士,拿著影片到派出所檢舉,警方會再進行判斷,依法開單告發。

 
行進中抽菸,不只衍生二手菸問題,菸灰亂飄也影響到其他用路人,實在不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菸灰#騎士#駕駛#口角#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