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中和車掃路過學校 小學生等候興奮大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5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中和掃街,經過一間學校時,小學生們全都在走廊對他大喊,只是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也傳出,民進黨方面指柯陣營怕作業不及,要沿用凱道舞台,民進黨說不會計較之前柯文哲支持者的小動作,但柯文哲也說不須要刻意操作。

圖/TVBS

 
就為了等這一刻,小學生們在走廊上守候大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很受小朋友歡迎,前進新北中和車隊掃街,年輕人也不能放過。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立委候選人(眾)邱臣遠:「年輕朋友辛苦了,年輕的朋友早安,拜託拜託謝謝,大家工作辛苦了,阿北加油,多謝多謝,拜託拜託。」

不少人特地給讚,但也有人賞倒讚。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立委候選人(眾)邱臣遠:「謝謝你的鼓勵。」

深入藍營票倉,柯文哲得面對反對聲音,一方面再為了選前之夜凱道舞台,再跟民進黨你來我往,有民進黨人士說,11日民進黨凱道造勢後,民眾黨怕來不及搭完舞台,因此想沿用,民進黨說雖然民眾黨支持者,先前借路權侵門踏戶,但民進黨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不但被批亂放消息,民眾黨也回嗆,雙方舞台不同,要民進黨準時拆完。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有一些布景那些會換,但是主結構就廠商跟廠商去協調,也不用刻意去再操作一條新聞,你用頭腦想一想就知道。」

要綠營別吃豆腐,但先前被問怎麼改善野生動物保育,與住民狩獵文化衝突,柯文哲文字回覆要對原住民教育宣導,也挨批不尊重原住民文化!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類似智庫裡面一個委員,給他寫一寫,我們犯了一個錯誤在哪裡,他自己寫完就交出去,我們要出去前應該要檢查一遍,有時候就會犯錯,所以這是我們流程上的失誤,這個就是錯了就錯了。」

圖/TVBS

智庫成員答題,沒審過,就逕自交卷,結果引發爭議,不管答題的是不是柯文哲,這個鍋,都得自己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中和#掃街#小學生#凱道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