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45
陳佩琪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圖/林雅婷攝)
陳佩琪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圖/林雅婷攝)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圖/民眾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陳佩琪今(9)日一早來到高雄哈囉市場拜票掃街,面對高雄支持者的熱情歡呼,陳佩琪開心回應,從台北出發還有點陰雨綿綿,來到高雄艷陽高照就如同高雄人一樣熱情。

對於國民黨疑似想操作棄保,陳佩琪批評,柯文哲之前有說過政黨有自己的主體性,選戰到最後一周在操作棄保很不應該,國民黨除了操作棄保之外,還常常情緒勒索,柯文哲也說他不想被騙第二次。
 

陳佩琪來到高雄哈囉市場拜票掃街。(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柯文哲的關係屢被拿出來討論,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私下談話,陳佩琪受訪時表示,其實不太清楚,但他們私底下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我曾經寫過一段文章,說他跟韓國瑜有一些特殊的感情,因為在柯文哲上任市長以來第一次帶我去人家裡拜訪就是韓國瑜家。

談到柯文哲與韓國瑜的情誼,陳珮琪指出,柯文哲就說很認同韓國瑜做事的能力,他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給搞掉,所以先生覺得很對不起韓,就帶著我到雲林的維多利亞學院參觀他們的學校,所以那時候寫過一句有特殊不為人知的兄弟的情誼。不管怎麼樣每一個人都有政黨的立場,沒辦法說誰拚過誰?但我只能說用政策理念來爭取廣大民選民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陳佩琪#韓國瑜#掃街#哈囉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6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