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記者 葉豐瑋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崔重群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2:36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立委候選人(國)林金結:「怎麼這樣比啊,這樣看不見臉啊,來這邊(來這邊)。」

對著鏡頭合影,當韓國瑜笑笑比出愛心,對向車道卻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vs.立委候選人(國)林金結:「韓國瑜市長韓市長,(互相加油,互相加油),韓市長,哈哈哈哈。」

 
狹路遭遇宿敵,綠營不分區排名第十四名,王義川這聲市長喊得超開心,倒是韓國瑜面無表情,把頭撇到另一邊去。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vs.新北市議員(民)山田摩衣:「那個男人,(他剛剛怎麼樣爬上去是用膝蓋嗎)。」

被綠營車隊吃豆腐,韓國瑜王義川各自保持風度,只是即便連日來,自己多次公開疾呼,投民眾黨的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柯文哲仍不死心,認為韓國瑜之所以這樣表明,單純受到藍營壓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好朋友我不會在這種公開場合,給他吐槽不必要,趙少康講對了,他說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跟你講私下講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不想在公開場合講,(主席所以最近有跟韓國瑜見面嗎),不用啦我跟你講,他們幕僚倒是常常在聊天。」

公開跟私下講的不同,柯文哲這番話究竟是見好就收,還是故意語帶保留。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韓市長你私下怎麼跟柯文哲講侯友宜的)加油加油加油,(你跟柯文哲講侯友宜壞話嗎),(是不是柯文哲放話),(覺得被柯文哲抹黑嗎)。」

怎麼評論侯友宜,就是不願多回應,但隨後韓國瑜也發布聲明,稱柯市長很優秀也是老友,但選戰只會有一個人當選,為了下架民進黨必須做理性智慧的選擇,要說的話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覺得柯文哲一直在講他跟韓國瑜,私下有什麼對話,私下真的不重要公開才重要對不對,你看那個蔣介石日記,私下他罵一堆人連胡適他都罵,但是公開他對胡適還是很客氣,還讓他做中央研究院院長,公開尤其政治人物公開才重要,你私下跟誰好跟誰不好,講這個講那個真的一點都不重要,有種你就公開講公開沒講的都不算,不只你們私下講,那我也可以講啊,說韓國瑜跟我私下也講了柯P一堆事情啊,那怎麼查證咧講這有什麼意義呢,沒有意義的事情嘛,公開才算數公開才重要好不好。」

只是在柯文哲跟他的支持者耳裡,韓國瑜就算說得再明,依舊信者恆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6):「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地熱鬧但是不會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柯文哲#高雄市長#侯友宜#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