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3:2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16我們第一次在台南辦造勢活動,那一天來了1萬多人,坦白講我有嚇一跳,我在想我們民調不是只有14%嗎,都是從台南那個翻轉開始上來的。」

從原本不被看好,到如今選前倒數時刻,小小廟口開講,也能湧入千人支持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沒有結婚的,你回去跟你的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嬤說,如果你要投給柯文哲的話,我就考慮今年結婚,已經有結婚的說,如果投柯文哲我考慮再多生一個。」

 
圖/TVBS

想靠「孫子兵法」打動阿公阿嬤,柯文哲在賴清德本命區,台南延平鳳山宮開講,依舊打「肉搏戰」,還開放現場QA,台南殺警案家屬首先發聲。

殉職員警曹瑞傑哥哥vs.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是民國111年,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哥哥,面對這個林姓嫌犯,強盜殺警奪槍搶超商,這個犯罪行為為什麼還給他這麼多人權,如果我來執政啦,要我就跟他講,我們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嘛就執行死刑,要嘛就修改規定說終身監禁,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因為我們法律常常訂在那裡就是沒有執行,這是國家的問題。」

圖/TVBS

不只是民眾提問,就連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站台,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

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全省北中南的郭粉,在這邊拜託你們懇求你們,我們要集氣支持柯文哲,郭台銘董事長的IG,唯一追蹤的人是誰柯文哲。」

選戰倒數,越來越多支持者表態,號召相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山宮廟口#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眾黨#死刑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2

0.0917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