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才找韓站台!柯文哲酸藍自封「最強母雞」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12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和新北,繼續車隊掃街行程,也拉抬小雞,對於傳出國民黨開放「藍白合示範區」新北、台中,只要在沒明確喊「總統支持柯文哲」的前提下,都不算踩紅線,對此柯文哲說,這叫市場實力原則,藍小雞要找比較強的母雞幫忙。不過國民黨就說,黨員行為規範從沒改變過。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幫忙,真的,要不是靠大家,我們這種沒有資源的,早就掛掉了。」

粉絲湧上前搖旗吶喊給鼓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新北踩進侯友宜本命區。輔選小雞。

和侯友宜競選車隊相會,立委候選人李有宜轉過頭喊加油,畢竟立委這局需要藍營相挺,先前也才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新北之餘台中也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

 
圖/TVBS

柯文哲影片:「今天要在這裡跟你推薦羅廷瑋,他是一個有經驗有衝勁的年輕人。」

先前柯文哲才幫台中藍營小雞,錄影推薦,而蔡壁如的看板上,大大五個字,柯文哲推薦,也包含台中各選區藍營立委,喊話「把國會還給你」,看來台中藍白合範圍逐漸擴大,還傳出在不喊總統支持柯文哲前提下,就不算踩到紅線,但國民黨就說,黨員行為規範,藍白破局後從來沒變更過。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應該可以幫忙就幫忙,其實這也是一樣,這叫市場實力原則,對國民黨小雞來講,要找比較強的母雞來幫他,所以這也是事實真相,誰是比較強的母雞。」

圖/TVBS

意思是最強母雞不言可喻,只是8日自家人立委候選人蔡璧如,才手拿「3號挺侯康」麥克風,現身侯友宜在台中的造勢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車隊掃街行程#小雞#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