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小5生竟畫出18禁狗爬式 小1生模仿性愛動作嚇壞師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4:21
小學5年級就會畫18禁狗爬式,小1不識字卻已知情色!老師嚇壞。(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一名性教育專家阿奇費魯斯近日在臉書上指出,有老師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甚至還有小學1年級的學生,對於情色話題已經可以滔滔不絕談論,老師就直呼「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阿奇費魯斯指出,不少老師們向他訴說各自班上的小學生,沉淪在淫穢情色話題中的擔憂。就有老師發現,一名5年級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但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另外還有老師說,班上有一名1年級學生,直接在班上模仿性愛動作,大聊色情話題。

阿奇費魯斯感慨地說,許多學生甚至還不識字,就已經懂得這些色情元素。(圖/翻攝自《中國報》)

老師之後問學生,這些情色內容從哪裡學來,於是學生們直接從YouTube打出關鍵字,各種情色內容就跳出來。阿奇費魯斯感慨地說,許多學生甚至還不識字,就已經懂得這些色情元素。阿奇費魯斯表示,現在許多猥褻行為,已經不再像過去是從中學開始,而是從一年級或學前就存在了。因此他也提醒家長,教育要從家裡做起,就算再忙,也要擔起監督的責任,不要讓小孩被手機不良內容帶壞。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中華餐廳遭亂鬧 意外成反共排隊名店!小粉紅被起底約100日女超淫亂
出價飆到4千萬!20歲正妹「拍賣初夜」原因藏洋蔥 政治人物也搶競標
教宗方濟各慶87歲生日!孩童簇擁吹蠟燭 蔡英文發賀電祝福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性教育專家#老師#小學生#塗鴉#性教育#性早熟#18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8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