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發佈時間:2024/01/1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34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圖/TVBS

 
被狗咬傷者姊姊:「半年前就沒有幫狗載口罩,讓狗亂咬人,為什麼半年之後還可以讓牠咬到我妹妹?很多小朋友青春只有一次,對不對?」

心疼妹妹被狗咬,她忍不住哽咽。

被狗咬傷者:「姊姊騎車載我去買晚餐的路上,就是被牠追,然後就被牠咬了。」

 
被狗咬傷者姊姊:「都腫起來了,這已經是被咬到第三天了,然後都是瘀青,看,咬這麼凶!這麼嚴重。」

秀出當下的傷口,姊妹說,意外發生在前年7月20,騎車經過雜貨店,被店家的狗咬傷,害得妹妹拚命上健身房,想當網拍模特兒的美夢破碎,儘管拚命照護傷口,現在還下疤痕,她們怒控,狗主人當下表示要負責,事後卻不認帳!

圖/TVBS

被狗咬傷者姊姊:「她有說會負全責,我們有跟她說會雷射,她也說要付錢,我們就安心去治療,因為我們也體恤她已經76歲,然後也沒有老伴只有一隻狗陪著,我們也不想申報動保處,因為害怕她的狗被抓走,那殊不知我們治療完之後,她給我們的回應跟反饋是,不是她的狗咬的。」

雜貨店老闆娘:「我們的狗要吃晚餐,一隻狗追過去,我們這隻也有追過去,我當場到的時候,是另外別隻狗狗,她說那隻狗狗咬她,跟我們的狗狗也有咬,可是當場我沒有看到我們的狗狗,我也沒有否認啦,我說沒關係你趕快去看醫生,醫藥費老闆娘再負責!」

她表示,曾打過2、3次的電話慰問,都連絡不上,沒想到,1年多後,卻收到法院通知。

圖/TVBS

雜貨店老闆娘:「醫療跟什麼雷射費1萬6千元,還有要跟我討精神撫養(賠償)費那個(共)50萬。」

 
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循法律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姊妹花#騎機車#雜貨店#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21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