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夜夜秀》秀鼓技!阿堂鹹粥估35元 卻精準猜中柏金包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8:08

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晚(8日)受邀參加脫口秀《賀瓏夜夜秀》,她還加碼節目上大秀鼓技,其中有一環節是主持人賀瓏要她猜物價,包括咖啡、珍珠奶茶、阿堂鹹粥到台北市6坪套房月租,未料,她似乎對北市物價不太了解,唯獨65萬的愛馬仕柏金包,吳欣盈猜60萬。

吳欣盈登上《夜夜秀》接受提問,吳欣盈上月在政見會上曾說小的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引來各界笑虧「背離民眾生活」,賀瓏對她「新光公主」的稱號窮追猛打,開場前也端出烈酒款待,吳欣盈當場品嘗了一口。

 

吳欣盈大秀鼓技。(圖/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ouTube)

更多新聞:影音/吳欣盈《夜夜秀》先開喝! 賀瓏淡回7字她走心離席

吳欣盈分享,從小就想要當心臟科醫生,也想當考古學家等等,後來學習了打鼓,吳欣盈更直接登舞台秀一段。此外,節目還有一環節是要「猜物價」,題目包含:七七乳加、超商大冰美、珍珠奶茶、鐵路便當、阿堂鹹粥、北市套房租金,及愛馬仕柏金包(Birkin)的價錢。

 
不過,隨著題目越來越民生導向,吳欣盈僅猜中巧克力的價格,其他都槓龜。隨後,她又被問位在北市松江南京4樓、約6坪大的小套房租金,吳欣盈則回答6800元,直到公布解答為每月1萬5000元後,吳欣盈張大嘴巴不敢置信。

除了小套房租金外,被問及愛馬仕柏金包的售價,吳欣盈解釋要看皮是哪一年跟顏色,以及是原價或二手,吳欣盈最後猜60萬、賀瓏則猜8萬,結果揭曉為65萬8千元。隨後也趕緊解釋「我用的都是我奶奶留下來的,所以我沒花半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吳欣盈#賀瓏夜夜秀#阿堂鹹粥#柏金包#民眾黨#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賀瓏#柯吳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1

0.2228